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當馬里亞納觀光大使 他穿潛水衣街頭拉票

台中男孩李文耀(左)爭取美屬馬里亞納觀光局招募觀光大使工作,到草悟道拉票。(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男孩李文耀(左)爭取美屬馬里亞納觀光局招募觀光大使工作,到草悟道拉票。(記者蘇金鳳攝)

2016/03/26 17: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酷愛水上運動的李文耀,日前參加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舉辦的招募實習生活動,從海選中脫穎而出進入最後14強,為了爭取最後的面試機會,他今日穿上潛水衣、戴上蛙鏡與呼吸管,到草悟道向路人拉票。

美屬馬里亞納群島包括著名的塞班島、添寧島、羅塔島等14個島嶼組成,該政府觀光局台灣代表處,希望徵求有創意想法的人才,擔當觀光大使的重任,因此在台灣舉辦招募實習生活動,獲選者將可到馬里亞納群島實習1週,接受一系列實習課程。

相當熱愛水上運動的李文耀,目前就讀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學系,暑假時就經常到墾丁教衝浪、浮潛與游泳,藉由微電影風格的自我介紹影片,從300多人中的海選中脫穎而出,進入前14強,必須在人氣票選中脫穎而出,才有得到僅有3個名額的最後面試機會。

李文耀目前的票數雖然已經破1萬3千多票,但總是在第3、4名徘徊,為了爭取實習機會,今日特別穿上潛水衣、戴上蛙鏡、呼吸管,與親朋好友到草悟道高舉「守護文耀 每日投1票」的宣傳標語,並向路人發放印有活動QR-Code的名片,希望一舉衝高票數,代表台灣前往馬里亞納。

許多路人被李文耀陽光大男孩的形象深深吸引,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為李文耀投票,而李文耀也在一旁細心指導投票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