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熱議長榮家變 臉書出現「還我董事長」粉絲頁

凌晨有人成立「還我張國煒董事長,拒搭長榮航空」臉書活動專業。(記者黃立翔翻攝)

凌晨有人成立「還我張國煒董事長,拒搭長榮航空」臉書活動專業。(記者黃立翔翻攝)

2016/03/12 12:21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長榮集團家族內鬨,昨上演最不堪戲碼,二房張國煒董事長一職遭撤,聲明要離開航空界,今天凌晨就有網友成立「還我張國煒董事長 拒搭長榮航空」粉絲團,有人批評兄弟相爭「相煎何太急」,也有人建議政府「乾脆延攬張國煒到華航」。

專頁管理者貼文表示,長榮航空拔除了張國煒的董事長職位,讓家族鬥爭嚴重影響企業人才的經營,也質疑「一位重視飛安的領航者,一位有創意的企業家,被鬥爭離開企業,要如何讓投資者信賴此公司的未來。要如何讓消費者信賴飛行安全不會成為鬥爭下的犧牲品?」

臉書網友發言,「看到現在這樣趕盡殺絕,粗暴拔掉張國煒的做法,就真正明白為什麼張榮發的遺囑這樣寫了。不做理性的股東,讓努力經營,有業績證明能賺錢的專業人員去管理獲利」。

專頁管理者也補充,「在投資者的角度,張國煒待在長榮讓投資者放心,如果站在全民利益角度看,小編認為他如果能進交通部民航局當局長更好,張國煒有飛行專業,也有航空業管理實務,問題會出在哪,他很清楚。」

更有網友突發奇想,「張國煒絕對是個航空業的人才,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強烈建議政府延攬他來華航工作」。

網路批踢踢上也有不少人批評,長榮兄弟相爭鬧得如此難看,不少人揚言「拒搭BR」。

長榮內部人士表示,該專頁應該不是內部員工成立,而是長榮小股東看不過長榮家族鬥爭可能影響經營,也只能盡力安撫,該粉絲專業因為缺乏宣傳,截至中午僅66人按「讚」。

長榮家族相爭鬧得沸沸揚揚,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還揚言拒搭長榮。(記者黃立翔翻攝)

長榮家族相爭鬧得沸沸揚揚,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還揚言拒搭長榮。(記者黃立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