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出遊不必往外地跑 生態公園好好玩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內有滑草場。(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內有滑草場。(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2016/02/04 13:55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春節出遊不用往外縣市跑,台北市也有生態綠地好好玩!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前身為垃圾衛生掩埋場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山水綠生態公園及內湖復育園區,近年已變身為公園綠地,全年開放民眾踏青遊玩;其中,福德坑的滑草場及山水綠生態公園的童玩設施於2/12(初5)至2/14(初7)也開放民眾體驗。

環保局表示,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面積廣達37公頃,內有太陽廣場、遙控飛機區、原住民木雕等設施。山水綠生態公園面積21公頃,設有互動及遊戲性的環境教育設施,還有多項童玩設施及眺望天廊高台、原野涼亭等。10公頃大的內湖復育園區則有陽光草坪、活動廣場、景觀廣場及觀景台等。

環保局表示,3座生態公園春節期間2/7(除夕)至2/14(初7)維持園區開放,從早上6點至晚上10點;另外,平時只有週末開放的福德坑滑草場與山水綠生態公園的童玩,也於2/12(初5)至2/14(初7)開放體驗,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12點及下午1點至4點半,如遇雨天則暫停開放。

山水綠生態公園有踩高蹺等童玩設施。(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山水綠生態公園有踩高蹺等童玩設施。(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