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林鳳營 好市多:平常心看待

響應「秒買秒退大滅頂」的PTT網民,掃光好市多的林鳳營鮮乳。(圖擷取自PTT)

響應「秒買秒退大滅頂」的PTT網民,掃光好市多的林鳳營鮮乳。(圖擷取自PTT)

2015/12/10 21: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利用好市多規定生鮮食品退貨須銷毀的「秒買秒退大滅頂」行動,如火如荼進行,昨天下午有PTT網民,在高雄店花2萬4千多元,掃光138罐林鳳營鮮乳,再戳破封口全數退貨﹔今天截至傍晚,高雄店也有零星的民眾以行動響應。

COSTCO行銷企畫副總王友玫表示,好市多的退貨機制是全球政策,會員退貨每天都會發生,好市多以平常心看待,這是會員個人的行為,好市多予以尊重。

記者今天走訪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櫃檯結帳人員不願發表看法﹔有店員則透露,目前台北內湖店、桃園南崁店、新竹店、台南店、高雄店都陸續出現抵制行為。

陳姓媽媽說,她支持滅頂,但這種作法太浪費,呼籲商家主動拒賣林鳳營鮮乳,就不會有抵制行動。

另有民眾擔心,以行動支持「秒買秒退」,可能會被好市多列為找碴的黑名單,期限到了無法續約﹔對此,王友玫強調,絕對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