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診誇大病情 女大生被嫌:好臭!妳口交?

女大生內診遭護理師與醫生品頭論足。(圖片截取自批踢踢)

女大生內診遭護理師與醫生品頭論足。(圖片截取自批踢踢)

2015/12/03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內診要在陌生人面前展露私處,內心緊張難免,倘若碰上有失醫德的醫生,當下的心情一定更加難受。一名女大生由於私處不適求診,竟遭護理師及醫生當面品頭論足,不僅嫌臭,還直言:「你應該有幫他口交吧?難怪會感染。」

女大生在批踢踢上寫出這段糟糕的經驗,她說一開始進去診所,看上去年約40至50歲的護理師首先詢問要看甚麼,當她還不知該怎麼啟齒時,護理師便已先開口:「懷孕了?你才20幾歲欸,太不小心了吧!」女網友認為,即使真的懷孕也不該用責備的語氣。

女大生接著描述,準備內診時,護理師依然念個不停,令她很有壓力,感受很差,未料當她躺好後,對方用誇張的語氣說:「哇塞!你這個超嚴重欸,啊唷好臭喔!你有過性行為嗎?」、「20幾歲就有過性行為喔?現在的女生真的很不自愛欸!」、「男朋友很不乾淨喔?也是啦,這麼早就有性行為一定都是跟一些亂七八糟的男生,你應該有幫他口交吧,難怪會感染,唉......。」

女網友表示,當下的感受非常差勁,連醫生進來後也幫腔,說她的病情可能出現骨盆腔發炎,「很難治療」,還開給女大生各種抗生素與類固醇等內服藥。女大生後來轉至大醫院才確定只是黴菌感染,擦個幾天藥就沒事了。兩相對照,該間診所的醫療過程令女大生難以接受。

網友對此表示,「護理師是怎樣?住海邊哦?」、「好傷人」、「太誇張了!」、「這就叫沒醫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