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高雄廠儲槽不移? 後勁鄉親:玩文字遊戲

兩百多位後勁鄉親上午到高市議會陳情(記者王榮祥攝)

兩百多位後勁鄉親上午到高市議會陳情(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25 11: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兩百多位高雄楠梓區後勁鄉親,上午由高市議員黃石龍陪同齊聚議會陳情,訴求中油高雄煉油廠應完全遷移、一槽不留﹔黃石龍質疑中油最近都在玩文字遊戲,說什麼當初沒說要遷移儲槽?他想問中油,當時也沒說要過要遷廁所,那廁所就不移走嗎?

中油高雄煉油廠11月初已提前停工,但廠區未來規劃、儲槽處置方向,都與地方想法有相當差距,高市府曾多次表態,但都沒有具體回應,市議員黃石龍上午遂陪同鄉親到議會陳情,傳達地方心聲。

高市議員黃石龍痛批中油高雄廠關廠過程一直玩文字遊戲(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黃石龍痛批中油高雄廠關廠過程一直玩文字遊戲(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