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爛時光」鹿港拍殺青戲 魏明谷也來當臨演

鄭文堂(前排右四)執導的「燦爛時光」在鹿港高中拍殺青戲,彰化縣長魏明谷(前排右三)也來當臨演,聽胡德夫(前排右二)唱歌。(記者劉曉欣攝)

鄭文堂(前排右四)執導的「燦爛時光」在鹿港高中拍殺青戲,彰化縣長魏明谷(前排右三)也來當臨演,聽胡德夫(前排右二)唱歌。(記者劉曉欣攝)

2015/10/16 19:2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公視年底大戲「燦爛時光」,今天在彰化縣鹿港高中拍殺青戲,連彰化縣長魏明谷也來當臨演!

鹿港高中為了這場殺青戲,特別開放學生穿上便服,才能當個稱職的臨演,由於這齣公視大戲有彰化縣政府補助200萬元,全劇盡收彰化美景,魏明谷今天除了來當「臨演」,更重要的順便宣傳「燦爛時光」,希望大家也「看見彰化」。

今天的殺青戲是拍攝民歌演唱會的場景,特地請來知名民歌手胡德夫到現場演唱,不只是鹿港高中師生尖叫聲連連,連魏明谷都說,他自己就是胡德夫的歌迷。

導演鄭文堂表示,在彰化取景除了有縣政府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彰化豐富的人文古蹟,他也分享在「燦爛時光」中一句重要標語,「在黑暗中我不會把你放開」,就是雖然黑暗時代來臨,他們還擁有彼此的熱情與愛情,不會放棄彼此,也不會放棄理想。

「燦爛時光」在彰化取景地點包括:鹿港公會堂、溪州成功旅社、溪湖糖廠、鹿港高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