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巴士多語通 還能免費上WIFI

台灣觀巴服務升級,提供多國語言導覽和無線上網服務。(記者甘芝萁攝)

台灣觀巴服務升級,提供多國語言導覽和無線上網服務。(記者甘芝萁攝)

2015/09/02 11:3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台灣觀光巴士智慧再升級!為因應不同的來台旅客需求,並推動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化,觀光局將台灣觀巴導入中、英、日、韓語音導覽服務,透過最熟悉的語言來了解台灣風土民情。

旅行中,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讓到訪旅客可以即時地將台灣美景上傳到網路與世界各角落的人分享,拉近世界與台灣的距離。

外國旅客來台觀光人數越來越多,台灣觀巴首度導入中、英、日、韓語言,外國旅客可以跨越語言隔閡,讓旅行無國界,也能隨時享用無線網路,分享旅行無疆界。而為讓更多民眾可以體驗此項新服務,觀光局也將自9月到10月間,在淡水、烏石港、日月潭、安平、蓮池潭等地舉行挑戰賽,參賽民眾有機會得到台灣觀光旅遊護照,好康又好玩。

此外,今年台灣觀巴也擴增為百條旅遊路線,首度新增環島旅遊路線,方便飽覽全台特色美景。相關資訊可上台灣觀巴網站查詢,台灣觀巴網站

台灣觀巴升級,今年提供百條旅遊路線產品,讓旅客選擇更多元。(記者甘芝萁攝)

台灣觀巴升級,今年提供百條旅遊路線產品,讓旅客選擇更多元。(記者甘芝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