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代言風波 波多野:AV女優就不能為台灣報恩嗎?

悠遊卡公司與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拍攝照片製作悠遊卡,但天使版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與波多野曾演出的AV封面照相同。(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悠遊卡公司與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拍攝照片製作悠遊卡,但天使版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與波多野曾演出的AV封面照相同。(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8/27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引發爭議,而且其中「天使版」的照片,被網友抓包與A片封面「撞臉」。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代理商與經紀人今天出面道歉。波多野結衣本人也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得知有這份工作機會的時候,只是想到可以有機會回報培育我的台灣朋友們,期待同時感到非常高興。

波多野結衣在聲明中表示,自己了解因為自己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不過只因為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波多野結衣強調,只是想傳達真情給台灣朋友知道而提筆,別無他意,希望外界能明白自己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