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眼花了…國道交流道驚見逆向駕駛

蕭姓貨車駕駛準備南下中山高埤頭交流道,卻見遠方一台休旅車逆向駛來。(翻攝畫面)

蕭姓貨車駕駛準備南下中山高埤頭交流道,卻見遠方一台休旅車逆向駛來。(翻攝畫面)

2015/08/03 19:1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逆向駕駛真的很危險,離譜行徑竟然層出不窮,昨天晚上中山高埤頭交流道,一台貨車正準備南下交流道,突然眼前一陣刺眼,竟然是一台銀色修旅車逆向而來,他趕緊鳴按喇叭,並堵住修旅車去路,最後修旅車倒車迴轉,貨車駕駛搖下車窗痛罵,你不知道你逆向嘛?你麥尬郎燒弄嘛(台語)!

今天凌晨網路起瘋傳一段「馬路三寶」逆向上國道影片,經國道三隊員林分隊證實,場景是在國道一號埤頭交流道南下路段。影片中一位女駕駛開休旅車逆向行駛遇到大車,大車駕駛遠遠就看到,以為自己眼花了,狂鳴喇叭16秒示警,休旅車似乎仍未發現,最後才緊急煞停打橫停下。

今天蕭男凌晨在臉書以「覺得嚇壞了」的心情狀態分享這段經歷,並寫下「最近新聞一直報… 才剛下交流道就馬上遇到三寶,我後面還有小車跟日統欸!直覺只有不能讓她再往前!甚至進到國道,看到第一眼以為我累了,眼花。立馬打警示燈告知後方車輛」。

網友目睹熱情分享並有眾多回應讚美蕭男正義行為「真是霸氣,直接就擋住了」、「超經典三寶」、「幸好遇到你」、「救了很多人一命」、「好可怕耶,還好是遇到你,不然就完了」。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表示,埤頭交流道南下路段,都有做很多防止逆向措施與標語,不排除是外地人誤闖,這次此逆向駕駛行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開罰6千元,警方對於整起過程還要再調閱監視器釐清。

蕭姓駕駛擋住去路,休旅車駕駛似乎還不知道自己逆向。(翻攝畫面)

蕭姓駕駛擋住去路,休旅車駕駛似乎還不知道自己逆向。(翻攝畫面)

休旅車最後自己倒車道缺口迴轉,化解危機。(翻攝畫面)

休旅車最後自己倒車道缺口迴轉,化解危機。(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