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祭停辦 創作歌手批:腦弱的價值觀

八仙樂園上月發生塵爆意外,現仍有多名傷者在醫院救治,新北市政府考量目前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決定停辦今年的「貢寮海國際海洋音樂祭」。(資料照,觀光旅遊局提供)

八仙樂園上月發生塵爆意外,現仍有多名傷者在醫院救治,新北市政府考量目前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決定停辦今年的「貢寮海國際海洋音樂祭」。(資料照,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5/07/05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上月發生塵爆意外,現仍有多名傷者在醫院救治,新北市政府考量目前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決定停辦今年的「貢寮海國際海洋音樂祭」,創作歌手「野人洞穴」李威慶對此感到相當憤怒,他認為,「海祭不是一場轟趴,那是多少音樂人的夢想」,痛批「不要用你腦弱的價值觀來污蔑我們拼命想站上的音樂舞台」。

野人洞穴於臉書發文表示,如真是社會氛圍,「那全國降半旗了啊,所有學校畢旅取消、禁止國人出國遊玩、夜店 KTV 也通通強致暫停營業好了」,更直問「這些形式上的哀悼有意義嗎?對傷患家屬有用嗎?」

野人洞穴提到,「海祭」不僅是一個音樂節,還是一個具重要指標的比賽,許多樂團、音樂人,努力通過初賽、複賽、盼能站上這個舞台,以拿下「海洋音樂大賞」為榮,但現在「因為一個私人遊樂活動的意外,而取消多年來孕育台灣音樂的比賽」,他認為,政府停辦的理由很荒唐。

野人洞穴也說,政府完全不懂獨立音樂的善良,樂團的朋友在舞台上會不斷地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也想辦法幫助受難者及家屬,本來美好一件事,卻這樣被抹煞,令他相當不滿,更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喊話,盼他們的聲音能被聽見。

相關連結請見:

『海祭』、『春吶』、『春浪』、『音浪』的差別是什麼:1、海祭全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開始是由新北市政府與角頭音樂合作,每年夏季 於 新北市貢寮區的 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的一個音樂節活動(現由新北市政府全權主辦)。催生人物是角頭音樂的...

Posted by 野人洞穴 on 2015年7月4日

你分的清楚什麼是海祭、什麼是春吶、什麼是春浪嗎?不要用你腦弱的價值觀來污蔑我們拼命想站上的音樂舞台安全考量?海祭有彩色趴嗎?!還是你認真覺得沙塵也會『爆』?!!社會氛圍?那全國降半旗了啊,所有學校畢旅取消、禁止國人出國遊玩、夜店...

Posted by 野人洞穴 on 2015年7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