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辦海祭神邏輯? 楊大正批因噎廢食

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開砲:「神邏輯!史上最佳因噎廢食獎!」(資料照)

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開砲:「神邏輯!史上最佳因噎廢食獎!」(資料照)

2015/07/05 06:00

〔記者陽昕翰、何玉華/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考量八仙塵爆案後,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今年首度停辦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開砲:「神邏輯!史上最佳因噎廢食獎!」董事長樂團透過經紀公司說,政府的邏輯很奇怪,「那麼宜蘭童玩節,各個縣市的跨年晚會是否都別辦了?」

海祭自二○○○年七月十五日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至今,曾因為颱風延期,首度喊卡卻是第一次,不少樂迷直呼可惜。

第六次參加海祭的董事長樂團指貢寮海祭是國際性的音樂節,不少歌迷民宿都已經訂好,主辦單位也做足前置準備作業,現在的社會氣氛不適合,可減少宣傳,不該說停就停。

滅火器也是今年的表演樂團,主唱楊大正在臉書稱停辦「因噎廢食」,經紀公司代為回應:「團員知道消息都很震驚,但仍是尊重。」

陳綺貞︰有些遺憾

陳綺貞原是今年海祭最後一天的壓軸,昨天說:「雖然有些遺憾,因為海洋音樂祭有許多美好回憶。但尊重主辦單位決定,也盼大家依然有一個很棒的夏天。同時祈禱傷者順利復元,恢復健康。」

救災優先 新北抱歉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滅火器樂團的聲音聽到了,但現階段還有許多年輕朋友在醫院奮戰,只能說很抱歉,還是以救災工作優先。

不過,因「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歷經多次比賽,入圍十強樂團已出爐,考量參賽的樂團都投入大量的時間與心力,新北市府會擇期另外舉辦十強決賽,賽事資訊將另行宣布。

每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總吸引喜愛音樂的民眾前往朝聖。(觀光旅遊局提供)

每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總吸引喜愛音樂的民眾前往朝聖。(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