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 拿下關西市場千萬訂單

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5/05/22 11: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帶隊前往日本大阪拓銷屏東金鑽鳳梨與芒果,今天上午8點在大阪府官營的大阪大果青果株式會社,舉行屏東優鮮農產推介會,拿到千萬元農漁產訂單,現場吸引近千名日本大阪地區水果盤商到場參加,連日本媒體NHK也派記者採訪。

潘孟安是首位踏入大阪府廳經營批發市場內宣傳農產品的台灣縣市首長,此行獲大阪大果青果株式會社副社長齊籐和夫,以及大阪市中央卸賣市場本場長籐原宙造等人接待。

上午的推介會中,潘孟安示範削切鳳梨,主要是日本人大多不會削鳳梨,在超市上都是購買削好的鳳梨回家品嚐,這次經由示範讓盤商們了解削切技術,此外潘孟安更示範烘烤鬆餅,上面鋪上屏東芒果與鳳梨果丁,再擠上鮮奶油,成了屏東鮮果鬆餅。

屏東縣政府表示,大阪大果青果株式會社在關西地區有重量級地位,它是全日本第二大批發市場,相當於整個關西地區2400萬人的廚房,是當地最大的農產品集散地,聚集至少3000名大中小盤商入場交易,旗下配送的下游盤口有頂級的百貨公司、高端的超級市場及水果店家等。

潘孟安在致詞時表示,日本跟台灣兩地的交流頻繁,屏東有得天獨厚的日照氣候,鳳梨與芒果是台灣最早上市的縣市,屏東農產向來都出口到關東地區,這次有機會能與關西地區的採購碰面,為的就是請大家多多採購屏東的農產品,更盼望採購們能夠多到產地,採購屏東縣的農產。

縣府也說,大阪大果青果株式會社副社長齊籐和夫向縣長潘孟安保證,大阪大果青果株式會社每週至少採購1個貨櫃以上的訂單,品項除鳳梨與芒果外,也包括香蕉,木瓜,白肉火龍果等訂單,盼屏東縣府能協助品質管控以及穩定貨源。

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接受日媒採訪。(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拓銷農產,接受日媒採訪。(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