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隨機一吻鍾情 尋人後竟收到對方妻子來信...

美國一名女子芭芭拉在一場馬拉松賽事上隨機親吻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一吻鍾情想尋人。(圖擷取自《Newser》網站)

美國一名女子芭芭拉在一場馬拉松賽事上隨機親吻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一吻鍾情想尋人。(圖擷取自《Newser》網站)

2015/05/05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女子芭芭拉在一場馬拉松賽事上隨機親吻1名陌生男子,沒想到這一吻鍾情,事後她發出尋人啟事想找出神秘男子身分。數天後女子果真收到1封來自神秘男子妻子的來信,好在這封信不是來尋仇的,男子之妻表示佩服芭芭拉的勇氣,但也表達不想受到打擾的來意。

上月20日,美國田納西州55歲女子芭芭拉(Barbara Tatge)參加波士頓馬拉松賽時,在女兒慫恿打賭下親了1名陌生男子,並用手機拍了下來。

原以為只是場玩笑,沒想到芭芭拉的女兒看出媽媽對神秘男子很有好感,決定幫已離婚7年的媽媽找出男子身分,看看能否再續前緣。女兒在社交網站上廣發尋人啟事,不過芭芭拉也表示,如果神秘男子已有對象,她也不想造成不便。

本月3日,芭芭拉果真收到一封匿名來信,寫信人卻是神秘男子的妻子。未透露身份的妻子在信中表示,對於丈夫能得到這麼大的關注,感到十分驚奇,「相信我,我並不覺得生氣,我反而還很享受朋友們拿這件事開玩笑。」

妻子表示,很欣賞芭芭拉的勇氣,認為這正是波士頓馬拉松的精神,不過她和她的丈夫都不希望身份被公開,盼不受打擾。眼見緣分曇花一現,芭芭拉回信感謝男子的妻子寬宏大量,她也笑稱,以後再也不會隨便和陌生男子接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