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玫瑰冰茶驗出DDT 英國藍:花材沒有清洗

英國藍的玫瑰花瓣冰茶被驗出含有DDT,業者坦承疏失,表示原料進貨後並沒有清洗。(記者彭健禮攝)

英國藍的玫瑰花瓣冰茶被驗出含有DDT,業者坦承疏失,表示原料進貨後並沒有清洗。(記者彭健禮攝)

2015/04/15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的玫瑰花瓣冰茶,被驗出含有世紀劇毒DDT,業者今出面喊冤,表示與代理商已合作多年,產品一直都沒問題,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況況。

針對代理商檢驗報告與官方不同,英國藍業務特助陳玉惠說,因相信代理商所以未將產品送驗,未來公司會自行送驗。

陳玉惠也坦承,因相信花材是由德國進口,所以並沒有清洗,僅作浸泡、煮沸、冷卻的處理,而被問到柑菊的部分,他則說,會告知下游廠商應先清洗,未來在這方面也會更嚴謹把關。

而與同家代理商進口的洋甘菊、黑林果粒、薄荷葉等產品目前仍未下架,未來是否還會有後續動作,業者則表示會商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