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鶯交流道增北上出口 到三峽老街不怕塞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三鶯交流道增設北上出口匝(右),正在進行通車前的最後檢查。(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三鶯交流道增設北上出口匝(右),正在進行通車前的最後檢查。(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2015/04/01 12: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3號)三鶯交流道增設北上出口匝道,4月2日中午12點通車,工務單位正在進行通車前的最後檢查,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副局長鍾鳴時說,清明連假期間往三峽老街的車輛可利用此匝道經文化路轉中山路抵達,節省繞行復興路塞車的時間。

「國道3號三鶯交流道增設北上出口匝道工程」計畫從96年起開始推動辦理,增設匝道位置在國道3號北上路段51K+400處,下匝道後可直接由文化路前往三峽市區及老街,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已在文化路及中山路沿線路口,增設導引車輛至文化及三峽國小停車場停放的標誌。

另一方面,由於三峽老街周邊路幅及停車空間有限,為了減少停車的困擾,建議民眾可以考慮搭乘快速公車及三鶯線先導公車,免去停車找車位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