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核廢海外處理恐如期招標 環團批:仙人跳+金光黨

方儉在臉書指出,台電核廢料處理案將在4月9日如期開標,對此他痛批台電無法無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方儉在臉書指出,台電核廢料處理案將在4月9日如期開標,對此他痛批台電無法無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3/30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院經委會16日通過提案,要求台電暫停核廢料境外處理招標,未經立院審議預算前,不得逕行招標;不過今天(30日)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透露,台電將在4月9日如期開標,對此他痛批「這是一場『仙人跳+金光黨』的騙局!」

方儉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核廢料境外處理案已被國會擋下,但台電卻「枉顧預算法,藐視國會,企圖硬闖、蠻幹」,將在4月9日如期開標,對此他痛批台電「無法無天」。

他怒批台電,「以台電提出的方案,簡直是太美好了,如果核廢料可以這樣輕鬆處理,全世界的電力早就用核電了。」

他形容,這是一場「仙人跳+金光黨」的騙局、一場「核廢料的巴紐案」,並強調台電手法拙劣、漏洞百出,「有人就是要在馬英九下台前大撈一筆。」

方儉提到,「樹倒猢猻散」的戲碼阿扁執政末期就演過,現在又要重來一遍。他反問,「政黨輪替,一片焦土!在馬英九繼續執政的400多天,台灣政府還有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幹不出來的?」

方儉臉書全文:

剛剛得到消息,台電4月9日核廢料處理案如期開標。

核廢料境外處理案已遭立法院藍綠委員以違反預算法擋下來,台電竟然可以枉顧預算法,藐視國會,企圖硬闖、蠻幹,無法無天。

以台電提出的方案,簡直是太美好了,如果核廢料可以這樣輕鬆處理,全世界的電力早就用核電了。

這分明是一場「仙人跳+金光黨」的騙局,就是一場「核廢料的巴紐案」,手法拙劣,漏洞百出,有人就是要在馬英九下台前大撈一筆。

樹倒猢猻散的戲碼已經在陳水扁執政末期上演過了,現在又來了。

政黨輪替,一片焦土!

在馬英九繼續執政的400多天,台灣政府還有什麼傷害理的事幹不出來的?

相關連結請見︰

方儉臉書

方儉在臉書po文痛批台電與馬政府。(圖擷自方儉臉書)

方儉在臉書po文痛批台電與馬政府。(圖擷自方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