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花小旅行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揪你來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周邊行道樹櫻花盛開,賞花正是時候。(圖由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提供)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周邊行道樹櫻花盛開,賞花正是時候。(圖由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提供)

2015/03/20 18:2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春暖花開!位在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園區周邊的櫻花及杜鵑盛開,令人賞心悅目,有興趣的民眾可來一趟「賞花小旅行」。

位在九湖台地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園區周邊種植有杜鵑、櫻花等多樣性植栽與行道樹,沿著園區旁的銅科南路前行,粉紅色系的櫻花綻放,令人賞心悅目,走在櫻花樹下的幸福垂手可得。

此外,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依地勢而建的大片山坡地上栽種了紅、白與粉紅相間的杜鵑花;尤其,園區特色玻璃帷幕建築下的杜鵑花海,別有一番風情,空氣中更散發著淡淡的杜鵑花香。

在看完園區內的各項展覽後,有興趣民眾可順道來一趟園區賞花小旅行,民眾賞櫻不必遠赴陽明山,賞杜鵑不必上合歡山,就可就近欣賞到春暖花開的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