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空總創新基地與國際接軌 打響知名度

空軍總部舊址,未來轉變成創新基地,與國際接軌。(記者王藝菘攝)

空軍總部舊址,未來轉變成創新基地,與國際接軌。(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27 21:0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毛治國今天上午表明要將空總舊址成為多元創新基地,行政院晚間進一步表示,目前各部會已與國際相關領域密集接觸中,提供與國際接軌的各種可能,未來也將徵求國內的創新、創業與創意的相關構想,以多元、多層次的方式納入空總創新基地。

行政院指出,空總創新基地所孕育的成果也將推廣至各個角落,使創新創意的火種得以散播到台灣各個角落,並與國際接軌。

行政院晚間發布新聞稿強調,毛院長倡議空總這一創新基地,以「Taiwan Air Force」之名,來打響國際知名度。其中的「Taiwan」是要推動臺灣成為全球創新地圖中的亮點,而空總就是提供亮點的重要光源;「Air」代表無限的可能,跨領域的創新皆可在此發想與發生;「Force」代表跨世代創意與活力的能量展現,銜接國際。

政院指出,空總創新基地是屬於全台灣的,在發展過程中,政府將與各界充分溝通,務求兼顧本土與國際、創新與創業、工作空間與策展活動,教育訓練與實務操作等,提供全國各地及海內外、不同年齡世代、各個行業,願意投身創新事業的群體與個人,彼此分享、交流,共同創造這塊基地的機會與能量,使空總成為實現創新理念的聚落與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