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跪豬「二師兄」 拜佛當晚就被宰

日前下跪豬「二師兄」在寺廟前做出類似下跪的動作,引起一陣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日前下跪豬「二師兄」在寺廟前做出類似下跪的動作,引起一陣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26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路上流傳中國溫州一頭豬在寺廟前做出跪拜動作,網友稱「眾生皆有佛性」,更封牠為「二師兄」,不過「二師兄」當晚就被送去屠宰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二師兄」原先是在寺廟附近被人所養,然而在今年大年初四那天,「二師兄」與另外兩隻豬逃出豬圈,之後就被人拍下了在寺廟前做出類似下跪的動作。

直到當天下午,「二師兄」便被主人抓回,當晚就送去宰殺。主人事後才看到「二師兄」下跪的影片,這才知道原來牠白天是前往「拜佛」,大嘆早知道就不殺了。

點下面連結看「下跪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