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曆年假倒數 台南虎頭埤推新春樂羊羊活動

虎頭埤風景區農曆年推出應景的真羊餵食體驗,適合親子同遊。(記者吳俊鋒攝)

虎頭埤風景區農曆年推出應景的真羊餵食體驗,適合親子同遊。(記者吳俊鋒攝)

2015/02/10 16: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搶攻農曆年連假的旅遊商機,有「台灣第一水庫」之稱的台南市虎頭埤風景區,推出新春樂羊羊系列活動,包含親子真羊餵食體驗,還有Q版羊與嵌臉羊等的趣味設計,邀請大小朋友同樂。

虎頭埤風景區的新春樂羊羊活動於大年初一到初五推出,選在知名的虎月吊橋旁設置山羊豢養圈,讓遊客安全餵食,湖畔還有稻草堆的Q版羊,以及嵌臉雙羊立牌等,提供民眾趣味合影。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主任李文章表示,在虎月吊橋旁親子餵食體驗,是希望讓遊客有人、羊、景合一的最佳拍照角度,羊所吃的牧草與鹿仔草等都免費提供,歡迎大小朋友新春期間前來踏青,飽覽湖光山色之美。

李文章說,大年初四下午在園區的水上舞台還規劃了熱鬧的音樂會活動,並安排摸彩,遊客可免費參觀。

湖畔還設置了嵌臉羊立牌,讓遊客們趣味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湖畔還設置了嵌臉羊立牌,讓遊客們趣味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