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退選?楊斯棓:有立委也被控強姦罪

楊斯棓批評有些人說陳為廷曾亂搓女生胸部就不能選立委的言論,「你知道什麼叫思考嗎?」(圖擷取自楊斯棓臉書)

楊斯棓批評有些人說陳為廷曾亂搓女生胸部就不能選立委的言論,「你知道什麼叫思考嗎?」(圖擷取自楊斯棓臉書)

2014/12/24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甫宣布參選苗栗立委補選的陳為廷,接受本報專訪時自爆襲胸醜聞,為政壇投下震撼彈,網路上也掀起正反意見攻防,還有人要陳退選,對此,醫生楊斯棓在臉書上說,有立委在年輕時殺過人,仍選上立委,還有立委被控強姦罪,質疑批評陳的這些人是兩套標準。

楊斯棓坦承,他看到陳為廷新聞時有嚇一跳,隨後也試著去理解陳的反省,他也批評有些人說陳為廷曾亂搓女生胸部就不能選立委的言論,「你知道什麼叫思考嗎?」

楊斯棓說,有人在20幾歲時殺過警察,日後照樣選上立委,而馮滬祥當立委時,菲傭控他強姦,他辯稱菲傭「取得他的精液,自行塗抹於私處與內褲」,但科學告訴我們:「他的精液是在女生陰道深處被驗出,不是用手指頭自行塗抹所能辦到。」

楊斯棓認為,批評陳為廷的人,「如果也用同一套標準批判殺警立委、姦人立委,我很佩服你們沒有黨同伐異,你們真的是在探討當立委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