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pedia旅遊網站 在台開台

Expedia旅遊網站在台開台。(記者莊士賢攝)

Expedia旅遊網站在台開台。(記者莊士賢攝)

2014/12/02 19:1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線上旅遊市場商機發展潛力,全球旅遊網站Expedia登陸台灣,為台灣旅客設立的 Expedia.com.tw網站正式開台,其中文名為「智遊網」。慶祝網站開台,Expedia還推出好康大獎,消費者在網站開台首月透過Expedia網站購買行程,或於12月的每個週末,在台北街頭參加「Expedia行李箱拍照上傳活動」,有機會獲得25年環遊世界免費住大獎,25年內每年20張全球不限地點、價格的飯店住宿券,環遊世界夢想更容易實現!

Expedia網站提供國際訂房、飛機航班、旅遊套裝行程、租車等旅遊相關服務,其中國際訂房服務可提供全球超過32萬家飯店的住宿選擇,目前,網站開台初期先提供國際訂房業務服務,其餘旅遊相關服務預計明年才會上線服務。此外,Expedia有「最低價格保證服務」,消費者在Expedia.com.tw預訂飯店,若在其它台灣的旅遊網站上找到較Expedia更低的公開價格,Expedia將退給消費者雙倍差額。另外,Expedia還有推出旅遊APP「Expedia Hotels & Flights」,旅客可隨時隨地搜尋任一目的地,然後安排航班住宿等旅遊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