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數學老師教三角函數 拍MV用唱的

補教老師劉靜將難記的數學公式寫成歌詞,還自製三角函數公式MV。(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補教老師劉靜將難記的數學公式寫成歌詞,還自製三角函數公式MV。(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2014/11/08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讓不少學子都很頭痛的三角函數,現在有補教名師把公式寫成了歌曲,還拍了唯美的自拍MV,讓不少網友大讚,還有人說「如果我國中有這種數學老師 我現在一定是數學天才。」

曾經上過綜藝節目的數學補教名師劉靜,之前便曾經自創「指對數圖形舞蹈」,現在又將讓人頭痛的三角函數寫成歌詞,與朋友一同譜曲,再推陳出新,還認真的針對歌詞進行解釋,並對公式進行講解。

劉靜另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表示,「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更對過去以及現在的學生、老朋友或是從未見過面的朋友們,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因為有你們在,我會成為比以前的我厲害很多的老師;因為有你們在,我會成為一個比以前的我更勇敢的人。因為,有你們在。而這個影片雖然可能有點粗糙,卻是我的夢想。」

影片一PO上網也獲得網友好評,不少人表示「太棒了」、「我太早出生了」、「太強了」,但也有人直言「背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