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逼真惡作劇 男子身體被切半、腸子外流…

由殘疾人士所假扮的「受害者」實在太逼真,讓許多網友覺得就像真實場景。(圖擷自YouTube)

由殘疾人士所假扮的「受害者」實在太逼真,讓許多網友覺得就像真實場景。(圖擷自YouTube)

2014/10/17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整人團隊日前找了一名殘疾人士參與整人行動,並在夜晚的停車場上演電鋸殺人狂真實橋段。由於該殘疾男子腿部截肢,策畫人在他下身裝上類似「臟器」的器具,讓眾多路人嚇得魂飛魄散,且由於場景在太逼真,也使許多網友擔心那些路人,真的會被嚇出病來。

國外數名男子日前策畫一起整人橋段並上傳至YouTube,影片中一名殘及男子下身被裝上類似「腸子」的道具,手部截肢處也被塗滿紅色顏料,加上旁邊一名拿著電鋸的瘋狂男子不斷揮動電鋸,乍看之下簡直就是電影裡的電鋸殺人狂在真實生活出現,嚇壞停車場內眾多民眾。

且由於場景實在是太過逼真,許多人難以想像「被切成一半的受害者」,其實是由一名殘疾男子假扮,因此所有人皆是當場尖叫、跌跌撞撞的逃走。也因此,有人擔心現場民眾真的被嚇出病來,且萬一剛好整到心臟病人士,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相關聯結請見:

Chainsaw Massacre Prank!

乍看之下,民眾的確難以辨認男子是否真的受害。(圖擷自YouTube)

乍看之下,民眾的確難以辨認男子是否真的受害。(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