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昔讚頂新是鯨魚、補藥 現卻徹底切割

馬英九總統在2010年時,大讚自己推動鮭魚返鄉,還回來好幾條像頂新這樣的鯨魚,如今卻忙著切割。(圖擷自公視)

馬英九總統在2010年時,大讚自己推動鮭魚返鄉,還回來好幾條像頂新這樣的鯨魚,如今卻忙著切割。(圖擷自公視)

2014/10/14 17:22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馬政府在頂新連三爆後,終於表態切割全面切割。不過網友找出馬英九當年在ECFA辯論大讚頂新是鯨魚、補藥的片段,質疑馬政府放他們回來毒害台灣。

外界質疑,頂新與馬英九關係匪淺,魏應充更曾任馬吳工商後援會副總會長,才讓馬政府在頂新食安三連爆後,仍是礙手礙腳;直到前天才表態,公股銀行全面緊縮頂新集團銀根,明年亦將取回台北101經營權。

批批踢網友blackk剛剛找出2010年的ECFA辯論影片,指出馬在交互詰問時追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民進黨執政時期,讓台灣必須經香港才能往返大陸,使香港賺進大把鈔票。馬自豪,在他執政後,不只鮭魚返鄉,還回來好幾條像頂新、旺旺這樣的鯨魚,結果還被說是「包著糖衣的毒藥」,結果事後證明,都是「對台灣有益的補藥」,「你們如果連補藥、毒藥都分不清楚,怎會贏得人民的(時間截止而消音)?」

blackk反問馬,為什麼當年不讓他們回來毒害台灣,現在你讓他們回來做了呢?合理懷疑裡面有利益輸送關係。

網友紛紛回應,這根本是毒鮭魚、毒鯨魚,台灣現在被這兩家害的有多慘!還質疑,馬先說頂新,再說旺旺,看來頂新的重量比汪汪重的多!

相關連結(影片:自7m40s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