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穿制服 墊腳石高校正妹「讚」出來

首屆「高校制服正妹就是妳」活動,暫居前6名的美少女一同亮相來催票。(記者李容萍攝)

首屆「高校制服正妹就是妳」活動,暫居前6名的美少女一同亮相來催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4/09/29 14:0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墊腳石圖書公司鼓勵在校學生穿出有品味的制服,舉辦首屆「高校制服正妹就是妳」活動,吸引200多名在學高中生著夏季學校制服拍照上傳報名,迄10月5日投票截止,得到最多「讚」的冠軍獎3萬元,暫居前6名的美少女,今天一同亮相來催票。

這暫居前6名的「高校制服正妹」,依序是中壢高中田蜜妮、中壢高商曾于靜、觀音高中王靜瑩、曙光高中賴玟君、中壢高商楊奇臻、陽明高中王德蓉,6人相互打氣,家人、同學也組加油團幫忙衝票。

目前最高票的中壢高中音樂班田蜜妮,以前曾上過《康熙來了》、《正妹太會考》、《綜藝大熱門》等節目,本身在網路就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粉絲人數更高達13萬人,她說,自家校服上衣是蘋果綠、搭配深藍百摺裙很好看,因為家住桃園市,每天上下學經過書店,經朋友推薦報名。

墊腳石經理藍源賓表示,自己在國內念書時,最討厭穿制服,後來到美國念書時,看到美國的中學生穿著奇裝異服,反而懷念台灣的學校制服。舉辦「高校制服正妹」是發現目前大多數的年輕學子,每天都在上網滑手機,為讓更多年輕學子走進書店,拿起書本閱讀,透過結合臉書粉絲團舉辦活動,希望讓學生愛逛書店,愛穿學校制服。

中壢高商曾于靜。(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高商曾于靜。(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高中田蜜妮。(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高中田蜜妮。(記者李容萍攝)

曙光高中賴玟君。(記者李容萍攝)

曙光高中賴玟君。(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