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努比65週年巡迴特展 9/27起台中市展出

史努比巡迴展將在台中市展出,主辦單位將推出只有台中市才有的獨家限量商品。(記者蘇金鳳攝)

史努比巡迴展將在台中市展出,主辦單位將推出只有台中市才有的獨家限量商品。(記者蘇金鳳攝)

2014/09/23 18: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史努比(SNOOPY)65週年巡迴特展將在9月27日至11月30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粉絲們將有2個月時間,可以跟史努比家族們相聚,還可購買到只有台中才有獨一無二的限量商品。

史努比家族首次來台展出,第一站於暑假時在高雄展出,不但吸引當地民眾,甚至外縣市及海外的史努比迷都跑來看展,參觀人潮達18萬人次。

台中的史努比迷將可在9月27日至11月30日到台中世貿中心參觀,展覽分6個主題,將首次公開作者對史努比、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及朋友露西等8個小主角私房評論。

現場將展示30個公仔,最大達2米8,還可看到史奴比愛躺的狗屋,更安排了50個拍照區,還有可讓民眾進入四格漫畫內的主題區,並讓民眾跟史努比中的人物互動。

史努比巡迴特展在台灣將展出3場,第一場在高雄,第二場在台中、第三場則在台北,每一場都有獨一無二的史努比限量產品,像台中市就會有史努比盒,全世界只有台中市有,台北展結束後,將繼續前往中國展覽。

由於史努比的粉絲相當多,目前4、50歲的中壯年多半看過史努比漫畫,因此主辦單位3場展光是門票可創造8千萬的商機,而台中市參觀人次預估可達15萬,由於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市,參觀人潮將更踴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