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遠征加拿大行銷農漁產品

屏東縣農漁產品進軍加拿大,開闢亞洲以外的通路。(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農漁產品進軍加拿大,開闢亞洲以外的通路。(記者侯承旭攝)

2014/09/02 14:3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為擴大屏東健康農漁產品通路,屏東縣政府今天由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帶隊,一行6人赴加拿大溫哥華辦理行銷活動,將在當地辦理鐵人料理廚藝競賽,以屏東的優質農漁產作為食材,藉由競賽料理作為行銷,還選定當地的連鎖超市舉辦品嚐會,期能打開屏東農漁產在加拿大知名度,搶進北美市場。

將登場的鐵人料理競賽藉由國際級主廚手藝,使用來自屏東優質水產品認證之龍膽石斑作為主菜,並以鳳梨、紅龍果、楊桃等搭配入菜,完整呈現屏東優質農漁產。

另屏東縣政府更帶去香檬純汁及原鄉部落的阿拉比卡單品咖啡,提供加拿大消費者品嚐。

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表示,過去屏東農漁產品外銷偏重亞洲市場,如果能順利搶進加拿大市場,將可增加銷售通路,提高農民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