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Hello Kitty機10/29首次登陸歐洲

長榮航空777-300ER Hello Kitty彩繪機-「牽手機」10月29日將飛航台北-巴黎航線,是Hello Kitty彩繪機首次登陸歐洲。(資料照,記者劉力仁攝)

長榮航空777-300ER Hello Kitty彩繪機-「牽手機」10月29日將飛航台北-巴黎航線,是Hello Kitty彩繪機首次登陸歐洲。(資料照,記者劉力仁攝)

2014/09/01 17:41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Hello Kitty彩繪機即將飛航巴黎!長榮航空表示,10月29日起,長榮航空777-300ER Hello Kitty彩繪機-「牽手機」將飛航台北-巴黎航線,是Hello Kitty彩繪機首次登陸歐洲。

長榮航空表示,「牽手機」為全球首架777 Hello Kitty彩繪機,自去年9月起飛航洛杉磯航線,在美國引起廣大的媒體討論,也吸引了不少來自歐洲的關注與迴響,希望可愛的Hello Kitty Jet也能有機會飛航歐洲。因此,長榮航空特別選在Hello Kitty生日前夕,調整「牽手機」的飛航航點,讓廣大的Kitty粉絲,有一個新的Kitty相伴的航點,同時也滿足歐洲旅客的長久期待。

長榮航空表示,目前6架Hello Kitty彩繪機中,前5架為A330機型,所飛航航點皆為亞洲航線,為移植亞洲市場的成功經驗,於去年度推出首架波音777的Hello Kitty彩繪機-「牽手機」,飛航洛杉磯航線,今年更進一步飛航巴黎。

長榮航空巴黎航線每週4班,10月29日起牽手機將固定飛航每週三、五、日的BR87台北-巴黎,及每週一、四、六的BR88巴黎-台北航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