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府有禮 送新生兒閱讀禮袋

雲林縣送給每名新生兒閱讀禮袋。(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送給每名新生兒閱讀禮袋。(記者林國賢攝)

2014/08/20 12:0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閱讀從零歲開始,雲林縣政府推廣「新生兒閱讀禮袋」,今年出生的新生兒家長只要到圖書館為寶寶申辦借閱證,就能獲得內有寶寶圖書1本、父母手冊及適合寶寶書單的閱讀禮袋。

今天上午,縣府邀請全縣20鄉鎮市公所人員到文化處,由副處長楊仙妃將新生兒閱讀禮袋送給各公所,轉交給新生兒做為賀禮。

林內鄉長邱世文說,閱讀是孩子們成長最好的禮物,公所會加強宣導,讓每個孩子從小培養閱讀、聽故事、講故事興趣,開拓視野。

縣文化處副處長楊仙妃表示,根據醫學觀點,嬰幼兒時期是人生身心發展最快速的階段,就像海綿一樣,父母給小孩什麼,他們就吸收什麼,這個時期爸媽說故事的聲音有如天籟,能給予新生兒安定與歡愉的感覺,正是養成閱讀習慣的好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