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新競選影片遭惡搞 連勝文化身「便秘好朋友」

網友將連勝文最新的競選廣告重新配音,讓網友直呼:「神對嘴。」(擷取自影片)

網友將連勝文最新的競選廣告重新配音,讓網友直呼:「神對嘴。」(擷取自影片)

2014/08/17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日前上傳最新一波競選廣告「外僑眼中的台北」,先是引發網友討論影片中的「壽司便當」,近日網路上更有網友幫這支影片重新配音,並將影片名稱改為「勝文食記 - 便祕好朋友」,由於影片中的配音與連勝文說話的嘴型幾乎完全吻合,讓網友直呼:「神對嘴,原來連勝文一直在找便秘好朋友。」

這段網友重新配音的競選影片中,連勝文努力尋找終結便秘的「便秘好朋友」,還幫連勝文配了一首「煙燻之歌」,與影片中連勝文的嘴型相當吻合,尤其是最後連勝文說:「請你說,聽你說。」網友配成「甜甜圈,甜甜圈。」讓網友捧腹大笑指出,「相當符合他的形象。」

這支競選廣告不僅讓網友重新配音,造成熱烈討論,早前剛上傳時,影片中的壽司便當就讓網友酸說,「超豪華便當,一個不知道要多少錢。」擔任柯文哲辦公室顧問的洪智坤更是在臉書表示,「這個飯盒絕對不只500元。」現在又搭配上重新配音的廣告,讓網友笑說:「連勝文的廣告每次都好有梗。」

影片連結:

網友重新配音版

原始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