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野柳之夜音樂會 門票收入捐高雄氣爆案

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8月16日推出野柳之夜音樂會,門票收入將捐高雄氣爆案,圖為去年音樂會情況。(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8月16日推出野柳之夜音樂會,門票收入將捐高雄氣爆案,圖為去年音樂會情況。(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4/08/01 17:04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高雄氣爆案造成25死200多人受傷,野柳地質公園8月16日舉行「野柳之夜」音樂會,將提供200張門票、每張1000元的音樂會門票供義賣,所得全數捐贈高雄氣爆案受災戶。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8月首度在野柳地質公園內舉辦夜間音樂會,民眾可一邊欣賞高雅的古典樂,一邊吹著海風,欣賞夜間的女王頭。

「野柳之夜」音樂會在8月16日晚上7七點開唱,請到新竹交響管樂團演奏,知名歌手趙詠華、殷正洋及女高音聲樂家傅上珍擔綱演出,接力為聽眾帶來長達2小時的音樂饗宴,演出曲目包括「獅子王」、「風中奇緣」等迪士尼動畫配樂,以及「我願意」、「新不了情」、「最浪漫的事」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流行歌曲。

野柳地質公園營運團隊新空間國際公司總經理楊景謙表示,這次音樂會僅於「俏皮公主」蕈狀岩前空地安排200個座位,音樂會門票收入將全數捐贈高雄氣爆案受災戶,讓參與民眾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也能為高雄氣爆案略盡心力,即日起開放網路購票(http://www.ticket.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