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食神盃 週六免費好料試吃

2014/07/31 23:0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因應父親節即將來臨,台北市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與松山健康促進協會、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合作,將於本週六(8月2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1點40分,在中崙高中舉辦「父親節暨食神盃烹飪競賽健康活力秀」,活動設計分成「夫妻情侶組」與「父子爺孫組」,優勝者有機會獲得獎金5000元或其他獎項。

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秘書萬中蘭表示,現場邀請天成飯店大廚傳授適合夏天的清爽菜色,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教授楊玲玲也將解說養身健康料理,並豐富菜色提供現場試吃,且安排活力四射的佛朗明哥、西非曼丁鼓…等精彩演出,還有手工餅乾義賣、體適能推廣、免費健檢等攤位,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