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大電子提供免學費及生活費

交大電子同學舉辦北極圈內的Kiruna極光之旅。(交通大學提供)

交大電子同學舉辦北極圈內的Kiruna極光之旅。(交通大學提供)

2014/07/23 12:0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今年滿50周年,系友會會長林嘉勳偕8000位系友為成績優異的指考生推出從「入學」、「留學」到「就業」千萬元打造一條龍服務,包括歐美亞名校短期留學、各式獎學金、多導師方案以及標竿企業巡禮。

交大電子表示,同學一旦錄取,就有世界名校短期留學獎學金,成績優者,10月入學即領交大電子獨家的30萬「安心入學」獎學金,清寒資優生更得以減輕家庭負擔;而以第一志願選填交大電子(不論甲組或乙組)錄取,未來四年除了學雜費全免,每月還有5000元零用金,等於公費就讀四年不花錢,還有生活費可拿。

此外,大四補助歐美亞名校,短期留學最高30萬,每位最高將獲得總共138萬元各式獎學金,不但是交大唯一不限獎助名額的科系,而且是交大、台大、清大三校最優的全方位獎勵方案。

從今年開始,交大電子擴大執行「多導師方案」。導師團成員除了學校教授擔任「學校導師」之外,還有來自產業界資深的畢業系友、校友、具豐富閱歷的人士來擔任「企業導師」。除了電子系內教授外,目前企業導師名單已超過50位,將共同擔任學子們的人生導師,提供求學、生活、就業、生涯規劃、產業發展脈動等等方面豐富資源及經驗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