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25個職缺 潮州登場

潮州就服中心就服中心別出心裁安排了就服小天使,將在會場中協助求職民眾填寫履歷及職缺說明。(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就服中心就服中心別出心裁安排了就服小天使,將在會場中協助求職民眾填寫履歷及職缺說明。(記者邱芷柔攝)

2014/07/13 11:1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暑假求職旺季到!潮州就服中心將於7月17日潮州國活動中心舉辦大型現場徵才活動,總計釋出1425個工作機會,就服中心別出心裁安排了就服小天使,將在會場中協助求職民眾填寫履歷及職缺說明,並有求職者免費髮妝、職涯及勞健保諮詢等服務,希望為求職民眾與業主提高媒合率。

就服中心指出,這場求職活動是屏南最大場次,其中包括桃園機場的航合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航旺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特別南下釋出160個職缺,爭取具備打磨及車床的專才,噴漆打磨技術人員只要具備國中學歷,薪資就有25K至40K,歡迎職場新鮮人、屆退官兵、待業及轉職民眾,把握找工作的機會。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說,目前國內失業率為3.85%,創下近年新低,顯示就業市場回溫,這次徵才活動,邀集了全國50家優質廠商參與,提供1425個工作機會,相關職缺已在官網上公佈,民眾可先至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官網或電洽潮州就業中心 08-78842214,查詢職缺訊息。

楊采蘭表示,當天現場還有6家廠商釋出身障者專屬工作機會,包括現場技術員、行政人員、作業員、品檢人員等工作,另外針對想要創業的朋友,活動現場也有手工蛋捲及手沖咖啡創業達人設攤,提供餐飲創業經驗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