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最常背著女人做的8件事

什麼是男人最常背著女人做的事?而且這些事,妳愈想不讓他做,偏偏他愈想做,還背著妳做。(記者王藝菘攝)

什麼是男人最常背著女人做的事?而且這些事,妳愈想不讓他做,偏偏他愈想做,還背著妳做。(記者王藝菘攝)

2014/07/13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是男人最常背著女人做的事?而且這些事,妳愈想不讓他做,偏偏他愈想做,還背著妳做,hansey在「GIGACIRCLE」發表「女生必看!男生都不是乖乖牌!男人最常背著女人做的8件事!」想想看,另一半是不是常背著妳做這些事情。

1、發展曖昧關係︰

男人都是不滿足的,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不管妻子做得有多好,他們還是會認為自己妻子不夠完美,還是別人的妻子好。所以他們會背著女人去發展一些曖昧的關係,可能是同事之間的,也有可能是朋友之間的。

2、想念前女友的好︰

很多男人會說和前女友沒有任何聯繫了。但是在兩人鬧彆扭以後,他會在一邊靜靜地想念前女友的好,會拿你和前女友作比較。

3、存私房錢︰

男人要社交,要發展一些曖昧的關係,這都需要錢。於是,許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錢,只有存有私房錢,男人的私人空間才會越來越大。

4、找個紅顏知己︰

男人需要找一個紅顏知己,這個人可以聽自己傾訴,不管好事壞事都能統統往外說,成為自己的心靈垃圾桶。

5、想別的女人︰

跟女人上街的時候,他會偷偷看別的女人,看電視的時候,他會緊盯著電視上的性感女郎……。

6、出去鬼混︰

男人總喜歡一大群出去花天酒地,猜拳、喝酒、泡妞等什麼都做。平時被嚴格管教,心靈很壓抑,希望出去釋放。

7、抽煙︰

抽煙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的道理,可是就有些男人,還是沉迷於吞雲吐霧的逍遙狀態。

8、單獨跟異性朋友約會︰

與女性朋友約會時,男人都會編藉口,即便是普通朋友,他也不會在與他的普通朋友約會時,帶女人出來。天知道,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都幹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