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藝穗節19日登場 七夕大踩街

羅東藝穗節大踩街當天是七夕情人節,因此今年的踩街主花車是呈獻出愛心圖案的情人天鵝。(記者楊宜敏攝)

羅東藝穗節大踩街當天是七夕情人節,因此今年的踩街主花車是呈獻出愛心圖案的情人天鵝。(記者楊宜敏攝)

2014/07/12 11:48

〔記者楊宜敏/羅東報導〕羅東藝穗節活動即將在7月19日到8月2日登場,今年活動主題為「靚愛炫嘉年華」,創意工坊今天啟用,參加踩街的團隊將陸續進駐,與宜蘭藝術學會在地藝術家共同創作花車、大偶及踩街道具,為藝穗節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的創意工坊入口處,設計了3組不同造型的青蛙玩偶,羅東鎮公所說,象徵羅東人好客,邀請鄉親遊客一起同樂,創作在地人文藝術。

藝穗節8月2日最後一天壓軸的大踩街活動,正好碰到七夕情人節,因此,主題花車就設計了兩兩相對的天鵝,圖案正好是一個愛心。

今年的踩街主題也設定為「愛」,要求參與踩街的團隊與社區,以蒐集世界各地「愛的故事」為設計背景,透過表演踩街的過程,呈現出來。

羅東藝穗節今年創意工坊的主意象是青蛙。(記者楊宜敏攝)

羅東藝穗節今年創意工坊的主意象是青蛙。(記者楊宜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