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傳情3步驟 可獲得女性青睞

網路的普及有助於遇見更多的單身對象,如何將彼此的交談昇華至更高層次,是必須學習和努力的課題。(圖擷取自Lifestlye9)

網路的普及有助於遇見更多的單身對象,如何將彼此的交談昇華至更高層次,是必須學習和努力的課題。(圖擷取自Lifestlye9)

2014/07/10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的普及,科技的力量,讓我們得以在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遇見上百萬個單身女子;然而,現今的問題已不僅止於遇見,而在於如何透過閒聊讓她對你留下好印象,進而將彼此的交談昇華至更高層次。

如何透過網路閒聊獲得女性青睞呢?別擔心,以下歸納出幾項要點,第一,在開始之前需有一個重要的認知,那就是你和她的第一次網路閒聊,就如同你們的第一次約會一樣重要,所以首先你應該先了解她的背景資料;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發布的照片、她的社交圈,以及她和別人談論的內容為何?這些都有助於你更了解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也有助於你和她未來的交談。

其次,不要躁進,要讓自己慢慢地出現在她的生活中。針對她所發表的動態消息,留下幽默或正面的評論,如果她熱衷於在某個社群或網頁上留下評論,你也必須加入討論,並且回應她的評論;做這件事的目的,除了讓她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外,同時也讓她覺得你是個志同道合的人。第三,在開啟你和她交談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先整理你的個人資訊和頁面,刪除或隱藏不恰當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