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農博開幕 卓伯源致詞遇抗議

中台灣農博開幕,「反彰南污染工業自救會」成員進入開幕會場,對著彰化縣長卓伯源,高舉抗議布條。(記者顏宏駿攝)

中台灣農博開幕,「反彰南污染工業自救會」成員進入開幕會場,對著彰化縣長卓伯源,高舉抗議布條。(記者顏宏駿攝)

2014/06/14 12: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中台灣農博今天上午在彰化縣溪州鄉費茲洛公園苗木區開幕,現場卻來了「不速之客」,「反彰南污染工業自救會」成員進入開幕會場,趁彰化縣長卓伯源致詞時,高舉抗議標語,他們訴求縣府撤銷開發案,縣府表示,該案現在還未徵地,未來會以高標準的環評審查該開發案,也不容許違法的廠商進駐。

中台灣農博邁入第3屆,今年輪由彰化縣舉辦,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出席的除了縣長卓伯源外,還有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以及農委會主秘黃玉燕、立委林滄敏等人。

彰化縣長卓伯源首先以主辦縣首長身分上台致詞,致詞到一半,台下突然出現一群年輕人,拉起上面寫有「卓伯源農田劊子手」、「假意辦農博」等字的黃色布條。

由於布條為雙面寫字,卓伯源已看見,他仍神態自若,面不改色致詞,他表示,這次農博會場場地歷年最大,歡迎大家來吃美食、看農展、坐熱氣球。

開幕式結束,對於抗議者的訴求,卓伯源簡短表示,該議題縣府已多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