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午餐不如牢飯?高中老師嘆「完敗」

瑞祥高中教師莊福泰製作懶人包,比較學校及台北看守所菜單。(取自臉書)

瑞祥高中教師莊福泰製作懶人包,比較學校及台北看守所菜單。(取自臉書)

2014/06/04 09: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媒體報導他首日牢飯的菜單後,讓高雄市瑞祥高中師生羨慕不已,老師莊福泰特別將兩者超級比一比,在臉書做出「監獄VS學校,午餐大PK」的懶人包,結論是「瑞祥高中完敗」!

台北看守所當日的菜單為肉粽1顆、蜜汁炸豬排、高麗菜炒培根、蝦仁滑蛋、桂圓蓮子湯;瑞祥高中的是肉粽1顆、肉包1個、高麗菜炒紅K、優酪乳、青菜湯。

雖然兩者都有肉粽,有人抱怨:「粽子內餡都輸慘慘!」更有學生開玩笑地說:「為了午餐,我要進監獄嗎?」並指責「學校營養午餐有時候根本是餵豬的」。

校方表示,已看到臉書內容,還在了解當中。

瑞祥高中今天的午餐菜色。(記者洪定宏攝)

瑞祥高中今天的午餐菜色。(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