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災區鋼條彈飛 射中搜救員大腿

嘉義市消防局特搜隊副隊長鄭榮貴遭鋼條擊中,幸好傷勢不重,包紮後重新投入救援。(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嘉義市消防局特搜隊副隊長鄭榮貴遭鋼條擊中,幸好傷勢不重,包紮後重新投入救援。(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2016/02/11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台南市維冠大樓震災現場進入破壞搜尋階段,救援危險性大增,嘉義市義勇特搜隊副隊長鄭榮貴昨執勤時差點被彈飛的鋼條射中頭部,他急閃還是被鋼條打中左大腿造成撕裂傷,包紮後繼續上陣,令人感佩。

二月六日小年夜早上就馳援台南市迄今的鄭榮貴,昨天中午站在怪手執行目視搜尋任務時,怪手挖起的鋼條突然彈射往他的頭部飛過來,鄭榮貴機警閃了過去,但鋼條仍擊中左大腿。

鄭榮貴當時低頭一看,發現所穿的防焰操作褲破了個洞,原本不以為意,直到感到大腿濕濕的,才看到血水不斷滲出來,至醫護站檢查,發現有撕裂傷口約十公分,醫護人員幫其止血、擦藥及打破傷風疫苗。鄭榮貴希望能早一點找到倖存者與往生者,迫不及待又站上怪手執行任務。

同袍笑稱鄭榮貴的命根子與蛋蛋差點就被射中,鄭則笑誇自己反應快,逃過一劫,不過看到自費做的防焰操作褲被醫護人員剪個大洞,鄭榮貴心疼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