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 促黨紀處分

立委孔文吉認為國民黨中央須嚴正立場,「應該給連戰一個黨紀的處分」。(資料照)

立委孔文吉認為國民黨中央須嚴正立場,「應該給連戰一個黨紀的處分」。(資料照)

2015/09/04 06:00

〔記者陳彥廷、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昨不顧國內反對聲浪,執意參加中國九三閱兵,國民黨內部傳出要求黨紀處分的聲音。立委孔文吉痛批,連戰先是失言,昨天又執意登上觀禮台,令很多黨員非常失望、氣憤,孔認為黨中央必須表示嚴正立場,「應該給予他一個黨紀的處分,不管處分內容是什麼,一定要表達立場!」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也表示,連戰參加的中國閱兵儀式,現場升五星旗、唱義勇軍進行曲,展示的武器是針對我們、能夠打到我們台灣的武器;且中共扭曲史實,還把當時最高領袖蔣中正講得好像和毛澤東地位一樣,這對我國是很大的傷害。因此對於連戰,「中央黨部該處理就處理。」

綠委:連戰幾成為全民公敵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相信連戰在此行出發前就對後果了然於胸,認為自己可以利用國民黨內影響力把抨擊的聲音降到最低,但想不到包括馬總統、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等人輪番開砲,火力不亞於在野黨。黃批,連戰幾乎成為全民公敵,且未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產生致命影響。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則批評,未來兩岸一定要在和平狀況下發展,但當連說出扭曲史實的言論,將讓台灣失去自身立場,也失去與中國交流的兩岸之間平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