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連戰閱兵 台灣普遍反彈

不滿前副總統連戰赴中閱兵,台灣獨立黨昨天赴連戰 住處繞行抗議。(記者邱俊福攝)

不滿前副總統連戰赴中閱兵,台灣獨立黨昨天赴連戰 住處繞行抗議。(記者邱俊福攝)

2015/09/04 06:00

〔記者顏宏駿、陳慧萍、李忠憲/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參加中國閱兵典禮引發國人不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表示,連先生說法對很多參與這段歷史的人及他們的後代造成傷害,這件事情已在台灣造成普遍反彈,她覺得非常遺憾。

民進黨彰縣黨部 告連觸內亂外患罪

民進黨彰縣黨部主委陳進丁也到彰化地檢署控告連戰觸犯刑法的內亂、外患罪,檢方已受理此案。

蔡英文昨天在台中、彰化展開「英派革新、台灣好政」巡迴行程,針對連戰前往中國閱兵,蔡英文受訪重申,連戰這幾天所講的,和他表現的,與台灣人民認知和觀感不一致,甚至背道而馳;台灣很多人經歷過抗戰歷史,他們對當時的遭遇和記憶有很深的感受,連戰的說法對他們造成傷害。

陳進丁昨天則會同前立委江昭儀和縣議員江熊一楓及數十位支持者,在員林火車站前廣場演出行動劇。陳進丁說,連戰曾為中華民國副總統、行政院長,長期接受國家俸祿,卻到中國參加閱兵,助長中國武力犯台氣燄,傷台灣人民的心,賣台之舉,昭然若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