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色趴負責人呂忠吉被起底 網友憂脫產

呂忠吉昨訊後以一百萬元交保,在鏡頭前下跪、合十致歉,表示會負起責任。(記者羅沛德攝)

呂忠吉昨訊後以一百萬元交保,在鏡頭前下跪、合十致歉,表示會負起責任。(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29 06:00

〔記者張文川、甘芝萁/台北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前晚粉塵爆炸意外,燒燙傷近五百人,Ptt網友將矛頭指向,向八仙樂園買斷場地辦活動的呂忠吉,起底發現,他常以不同公司名義辦活動,網友擔心他不無可能脫產,受害者若不及早預防,恐求償無門。

呂下跪道歉︰會負起責任

呂忠吉昨交保,晚間交保後,在律師陪同下,在鏡頭前下跪、雙手合十致歉,直說心情「千頭萬緒」,但會負起責任。

前晚在八仙樂園舉行的彩色派對,主辦單位是「玩色創意」、「瑞博國際整合行銷」的負責人呂忠吉,網友FeAm昨在Ptt八卦版整理歷年的報導指出,呂忠吉自稱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二○○七年以「塞肯和公關事業有限公司」名義承接高雄市政府活動,二○一○年發生與豆花妹簽約、卻中途改約糾紛;同年該公司遭工讀生上網舉報做三天工卻沒給工錢,做了白工;二○一一年塞肯和又承接彰化縣美腿選拔賽,也傳出沒給參賽者獎品疑雲。

二○一○年,呂以「澄現整合行銷公司」承接高市公車處活動,衍生出「懷舊公車」紙票卡案,以及高市公車處長被控涉背信,但不起訴案。

網友又指,二○一三年,呂使用「玩色創意公司」名義在高雄舉辦「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在空中爆破填裝彩粉直徑一公尺的大氣球,一度引發安全爭議;當時外界還質疑,可能會導致粉塵爆,主辦單位特別強調,色粉使用百分之百的食用色素,製造上添加了一至五%水分讓它能夠顯色,與國外色粉完全乾燥的製造過程截然不同,要造成粉塵爆炸的可能性更是低。去年此活動更名為「Color Play彩色派對」續辦。

呂忠吉本人過去長期支持同志權益運動,去年縣市長選舉時,更經常帶著旗下藝人馬友蓉(現改名洪蓉)拜訪台北市藍綠陣營候選人,要求他們對同志議題表態。

Ptt網友把呂忠吉起底。(翻攝自PTT八卦版)

Ptt網友把呂忠吉起底。(翻攝自PTT八卦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