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四年五星 賴清德:不負市民期許

台南市長賴清德。(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記者洪瑞琴攝)

2015/05/29 06:00

沒進議會 賴:市政推動不受影響

〔記者洪瑞琴、蔡文居/台南報導〕遠見雜誌今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台南市長賴清德連莊榮獲五顆星評價。對此,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這次民調重要意義,就是「有沒有進議會,市政推動仍不受影響」,另一個意義則是,敦促台南市府團隊再接再厲,不辜負市民期許。

李全教:再不進議會 民調還會掉

但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則趁機「酸」賴清德說,賴的滿意度和施政分數都落在高雄市長陳菊之後,但在相關民調中,「賴清德原來不都是第一名嗎?」「我相信只要賴清德繼續不進議會,民調還會掉到第三、第四名」,為了賴清德的高支持度,他呼籲賴還是應該趕快進台南市議會。

台南市政府昨天表示,賴清德在遠見雜誌「八大施政」滿意度調查中,連莊五星級市長,台南市在消防及公共安全、衛生、環保、教育、經濟及就業等五項施政滿意度排行居六都之冠。其中,消防及公共安全、醫療衛生、環保、經濟及就業更居全國第一。

賴清德這次是連續四年摘下五顆星,他對此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民對市府團隊這麼高的支持度,是很大的鼓勵肯定,「其實我一直都在台南,也一直用心推動市政」,包括雨季防汛、缺水抗旱,市府團隊隨時隨地為這城市進步在推動市政,「並沒有任何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