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中墊底 林佳龍:革新需要時間

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05/29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遠見雜誌昨公布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台中市長林佳龍獲三.五星,在六都墊底。對此,林佳龍說,此一結果顯示市府還有很大努力空間,他對自己的表現永遠沒有辦法覺得滿意,「好還要更好,不好的要做好」。國民黨議員認為,林佳龍前朝工程停建太多,毀譽參半。民進黨議員則說,林佳龍的滿意度比前市長胡志強好,但仍要加油。

國民黨議員:前朝工程停建太多

林佳龍指出,很多行政執行面都需要革新,需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說,這份民調在三月底至四月執行,正好是中捷意外發生的時間,這都會影響民調結果。

國民黨議員張瀞分、李榮鴻、吳瓊華和陳本添表示,林佳龍蜜月期已過,加上新市府團隊力拚百日有感搞壞市民觀感,而且施政沒有按部就班,前朝工程停建太多,才會毀譽參半。

民進黨議員送「蠻牛」為林打氣

民進黨議員陳世凱、王立任和張芬郁則說,施政不到半年就要評斷新市長,實在言之過早,但林佳龍和胡志強都只得到三.五星,也代表市民期待進步的希望還沒有真的實現,也表示林還要加油。

民進黨議員謝志忠、蔡雅玲和張玉嬿說,希望不要像前任市府,開始衝第一,後來連年墊底,要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他們隨即送上「蠻牛」等飲料為林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