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真好 魏應充交保回帝寶

民眾向魏應充嗆聲:「魏董我看你瘦了,要不要喝黑心油補身體?」(記者王藝菘攝)

民眾向魏應充嗆聲:「魏董我看你瘦了,要不要喝黑心油補身體?」(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29 06:00

〔記者劉曉欣、邱俊福、吳亮儀、林惠琴、蔡宗憲/綜合報導〕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半夜交保回帝寶」,全民譁然;昨日在PTT上,網友罵聲不絕,質疑「有錢真好」、「果然選後魏應充就被放出來了」、「一億?台灣人的命真賤」。

民眾嗆魏可喝黑心油補身體

由於外傳頂新集團可能把捐做食安的卅億元用來和慈濟合蓋醫院,網友質疑「做黑心油賣毒、再開醫院賺錢」、「是要開洗腎中心嗎?」

昨日魏應充赴轄區派出所報到時,一位在旁圍觀的陳先生嗆說:「魏董,出獄後有比較瘦,要不要喝頂新的黑心油補身體?」

主婦:滅頂行動好傻好天真

吳姓家庭主婦表示:「從越南進口飼料油來給人吃沒事?」這就是法院給台灣人的交代,明明就住帝寶,讓台灣人吃這種油,卻可以用天價交保,果真有錢可以使鬼推磨,魏應充能夠在半夜交保,讓人覺得發起的「滅頂」活動,真是好傻、好天真。

徐姓民眾表示,當初他就跟人打賭,魏應充一定會在春節前回到帝寶,果不其然,原來我們的司法人員也非常有人性,只是市井小民也很想問問,對於罔顧全民健康的黑心油商人,為什麼要讓他們交保?

消基會呼籲民眾監督黑心商

對於魏應充交保,消基會董事長陸雲長嘆氣說:「近年來民眾病痛和各種疾病多,是否和黑心食品頻傳有關?這才是政府更應關注的議題。」「魏應充做黑心油是傷天害理的事!」這些黑心商人會接受何種法律制裁?接下來就是民眾持續觀察、監督的重點。

通訊行老闆PO《我呸》吐槽

曾在網路發起「頂新不倒、食安亂搞、我要頂新集團倒閉」粉絲頁的屏東枋寮通訊行老闆張仁吉,昨天獲悉前頂新董座魏應充一億元交保,貼上自製影片反諷「有錢真好」、「恭喜魏應充」!在影片中更搭上蔡依林的主打歌《play我呸》,吐槽魏應充。

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中)一億元交保,並限制住居,昨日中午到住居附近轄區派出所報到。(記者王藝菘攝)

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中)一億元交保,並限制住居,昨日中午到住居附近轄區派出所報到。(記者王藝菘攝)

魏應充從牢房回帝寶過程表。(製表:記者湯世名)

魏應充從牢房回帝寶過程表。(製表:記者湯世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