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家二姊提錢救弟 陪他祭祖

魏應充的二姊魏娟娟湊足一億元,讓他順利交保。(記者湯世名翻攝自華視)

魏應充的二姊魏娟娟湊足一億元,讓他順利交保。(記者湯世名翻攝自華視)

2015/01/29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魏家二姊魏娟娟提錢讓魏應充交保,並由她陪同祭祖,讓魏家姊妹浮出檯面。

頂新集團魏家第二代有四男三女,由於魏家極度的重男輕女,不僅太太不得參與公司事務,大姊魏錦繡、二姊魏娟娟及三姊魏錦霓也都只會在重要場合出面相挺,檯面上都把光環留給魏應州、魏應交、魏應充和魏應行四兄弟。

據悉,二姊魏娟娟、三姊魏錦霓和魏應充一樣都是慈濟人,感情特別好,魏應充身陷劣油風暴後,由於魏應州和魏應行遠在中國,魏應交則忙於處理台灣資產,篤信風水的二姊,為了救弟弟,趕緊跳出來找風水師至祖厝成美堂幫魏應充改運。

頂新員工形容,魏二姊對人很客氣、很好,「是很傳統、很傳統的姊姊」,員工曾經在大熱天去彰化永靖開會,她還會自己煮冰仙草請員工吃。

三姊魏錦霓則是廚藝高手,曾擔任頂新集團相關企業董事,還曾在味全網站上拍影片教大家如何用味全的產品,做魏家私房菜。

媒體第一次見到魏家七兄妹合體是味全五十週年慶的時候,當時,味全五十週年園遊會,魏家家族認養了一個攤位開賣魏家滿漢肉粽,由魏家三姊妹加上魏家四位媳婦聯手叫賣。

每次重要的場合,大姊魏錦繡、二姊魏娟娟及三姊魏錦霓都會出面相挺,七兄妹一個也不會少。

頂新集團魏家第二代有四男三女,彼此感情和樂,圖中三女中間為二姊魏娟娟,左為三姊魏錦霓,右為大姊魏錦繡。(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頂新集團魏家第二代有四男三女,彼此感情和樂,圖中三女中間為二姊魏娟娟,左為三姊魏錦霓,右為大姊魏錦繡。(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