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重手回擊 要求周玉蔻道歉

2014/12/29 06:00

馬將對周提刑事和民事告訴

〔記者彭顯鈞、賴筱桐、王寓中/台北報導〕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昨在臉書說明和媒體人周玉蔻聊及頂新政治獻金案的過程後,總統府要求周玉蔻為所言不實所造成的社會誤解與不安,公開向全體國人及馬英九總統道歉。馬總統也將在近日內以個人身分正式對周提起「刑事和民事」告訴。

黨中央考紀會明處理周案

除了總統府出重手回擊外,國民黨中央將在明日召開中央考紀會,處理周玉蔻的黨紀案,周有可能面臨開除黨籍的最嚴厲處分。

據了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強烈建議黨中央對周做出最嚴厲的開除黨籍處分,除了頂新政治獻金案外,周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對黨提名候選人強烈攻訐,才是北市黨部基層強烈要求開除周黨籍的導火線,地方黨部已經蒐集周過去半年來言行,要求中央做出最嚴厲處置。

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針對周玉蔻黨紀案受訪時表示,黨紀的要求是針對全體黨員,標準一致就好,但是不要因為個人情況就開鍘黨員,必須全黨一致、統一標準。

針對張榮豐對頂新政治獻金疑案的說明,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昨晚表示,張榮豐公開還原事實,顯然,連日來周玉蔻所謂她的消息來源「有所本」的指控,確實是對馬總統的抹黑誣衊。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也表示,真相顯示此事自始就是無端指控,證明國民黨或馬英九總統並未收此政治獻金。曾在媒體上影射此事的人,不只欠國民黨與馬總統,更欠台灣社會一個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